close

 

 

「欸!劍城,等等我」留著粉色長髮的人兒,一面笑道一面奔跑的跑到他的身邊。「走那麼快做什麼?」霧野拍拍他的肩說道。

嘆了口氣。「沒、沒事。」劍城撇頭說著。

「吶,劍城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霧野邪笑。在他另一隻手上,可是提著“專屬於他”的東西呢!

劍城頓了頓,今天是三月十號......應該沒什麼值得慶祝的啊?「學長,你就直說吧!」劍城搔搔頭。

聽到這句話,霧野臉上直掛黑線,「今天、今天可是專屬我們的節日啊!!!」他說完,害臊的情緒毫不掩飾的浮在臉上。

看著可愛的人兒為了這個節日生了那麼大的氣,真的是要好好補償他一下,「那......我們去吃冰,好不好?」劍城笑笑說。拉著霧野的手往前走,對霧野來說這可是多麼禁忌地動作。不過,也很心滿意足就是了。

 

點了一碗芒果冰,兩人靜靜地吃著,不知不覺時間也一點一滴的流逝。

「喂,學長,你......不生氣了吧」摟著他的腰,溫柔地問著。

霧野直撇頭不語,臉上多了幾分紅暈。「我、我要那個。」指著嘴巴點兩下,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眼光。我就是要,怎樣?

「學長,你確定嗎?在這?」這次換劍城害臊了,在這麼多人面前,「我們......唔嗯」來不及說完,霧野偷偷把頭往上仰,正巧對中劍城的嘴。

許久......

霧野退開彼此距離,臉紅的說,「看吧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」舔舔嘴後,露出了燦笑。

「學長,是你先的喔!」劍城捧住霧野的頭,「你要在家,還是......?」看看四周,每個人幾乎都被閃到了。

霧野似乎被嚇到了,「我、我我我我。」臉紅得像甚麼似的。真可愛呢!

劍城在霧野耳邊輕輕地說著,霧野聽完後耳根子都紅起來了。「喂,你說什麼啦!」用力拍著劍城的胸。

 

 

蘭京日真美好。

 

 

 

回到社辦,霧野把手上提著的帶子打開,「吶,這是給你的。」

「嗯?給我的?」懷疑地接了過去,劍城東瞧瞧西瞧瞧地看著。外觀的包裝紙圖案是愛心,還真是可愛風啊!至於裡面......他愣了一會兒,「可以打開嗎?」劍城禮貌的問,他可不想被霧野罵沒教養。

「當然可以。」霧野笑笑。

他這樣說就安心了,他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紙,打開盒子,「咦?裡面沒東西啊?」建成望了望霧野,奇怪,為甚麼要給他空的禮物盒啊?難道是因為沒幫他準備吧......

「嘻嘻~禮物啊!已經傳送到了喔!」霧野指著自己的胸口。我的心意,劍城,你已經接收了呢!

劍城苦笑著,原來是這一回事啊,「那麼,我也送你一個禮物好了。」他想了想

「欸?是什麼?」霧野期待地望著劍城。

 看著期待的霧野,劍城騷騷臉頰,「就、就是......」他扶住霧野的肩膀,慢慢地接近,慢慢地......

霧野的臉不知不覺的紅了起來,「你、你你你要做什麼?」他緊張地推開劍城。

「還會有什麼呢?」劍城邪笑。

 

「等等我們去練新的必殺技,好不好?」松風開心的走進社辦,在旁的信助活潑地跳著,敘述著剛剛練習的過程。

 「欸?」松風和信助兩人的眼睛正好掃到正在玩弄霧野的劍城。

「噓──」劍城比了小聲的手勢。意味要他們安靜。

「嗯──嗯──」松風摀著嘴,推推信助離開社辦。嗯!這會兒,又只剩他們倆了。

算了,不要再鬧他了,劍城心裡想著,「唔嗯──」悄悄地往他嘴上親去。

霧野當下正好睜開眼睛,臉上泛紅的樣子相當可愛。他抱住劍城,「我、我很喜歡劍城喔!」他撒嬌地說。

劍城環住他的腰,「那你就要小心了。」邪笑著。

「欸?等等啊!」霧野黑線再次落下。

 

 

於是,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WWW第一次打完京蘭文,感覺有點不太好意思呢!!

希望大大們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