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想法來自【少年T】 愛言葉【歌ってみた】

*京介 x 菲

 

吶吶,我喜歡你啊!

你可愛的臉龐,動人的聲音,還有……喜歡替人著想的個性。

 

很謝謝你,一直以來努力的幫助雷門,讓雷門足球隊再次甦醒過來。

使我擁有更強大的力量,可以保護我所愛的人。

 

「菲,要一起去踢足球嗎?」劍城拿著用網子包住的足球,慢慢地走了過去。

足球?既然沒事做,去踢踢足球又有何不可呢?他想了幾秒,「好啊。」他道。

 

「我要踢囉,劍城。」菲像是把氣灌在腳上似的,用力的一踢。

接下這球的劍城,隱約的感覺到菲……一直有再變強。他的決心、毅力毫不輸給熱愛足球的松風。

 

 

 

隔天,到了該送別的時候。

苦苦鹹鹹的滋味從心裡慢慢地散開。記得他最後跟我講的話……

「我啊!最喜歡你了,謝謝你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記得最近喜歡上的新CP!!!XD

最近要考試還在打文,真是不知死活啊!

不過……也滿開心的!

考試什麼的,我就不管了!(丟

眾:欸欸欸欸欸欸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