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要cp為京蘭,不適者請見諒。

甜密度最低10%

 

一開始,還以為兩人一點關係都沒有,互不相關。

沒想到之後,感情好到同居呢!

 

「劍城,起來了──」霧野拉開床上人的暖被,沒想到他還是不為所動的躺著。「叫你起來,你聽──啊!」

霧野整個跌進劍城的懷中,「再一下,一下就好。」緊緊的抱住,霧野發現他微微的顫抖。

「就一下喔。」任他吸吮著身上淡香的芬芳。不知道為什麼,從上個月持續到現在,醒來時都要這樣抱著他。做惡夢嗎?還是……夢到了?「劍城,你到底怎麼了?最近都這樣。」霧野撫著劍城深藍色的頭髮,不捨的感覺湧上心頭。

不語......寂靜讓時間過了漫長,「我沒事,你不用擔心。」他慢慢推開霧野,起身穿上了放在床上的運動外套。

看到對方似乎要出去,他趕緊拉住他,「你,你要去哪?該不會又要去喝酒吧?」昨天也是,醉了一身才回家,不知道是受到委屈還是故意的。

「沒有,只是想出去透透氣。要不你也一起去?」提出的意見讓霧野很想嘗試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我們要去哪啊?劍城」霧野活潑的踏在地面磚塊的格子上。

「恩......去找我哥哥好了。」沉默了許久,還是決定要去最熟悉的地方-醫院。

 

120、121,找到了!123劍城哥哥的病房。「優一哥!好久不見了」霧野有精神的打起招呼。

「啊!你好,霧野。」優一溫柔的回答,「京介,那個還沒解決嗎?」他比著霧野看不懂的暗號。

「還、還沒啦,就快了......」劍城白皙的臉龐,在說完那句話後,變得通紅了不少。

就快了?什麼東西啊?霧野的腦袋裡的疑問記號不斷增加,「你們在說什麼?說給我聽聽,有可能我會有辦法喔!」他拉著優一的衣袖請求著。

「說不定可以喔。你覺得呢?京介?」優一的臉上多了幾分邪氣。

「好啦!那哥哥,我們先走囉。」劍城吐了口氣,拉著霧野出來。

「欸?那麼快就要回去了喔?優一哥再見!」霧野著急地揮了揮手。

 

是啊!很快就會再見的。

 

「你要把我拉去哪?」劍城把他帶到一個小公園裡。在這,他感覺的到,劍城手握的力道,很用力、很痛,但也很心疼。

看到他不發一語,霧野便停下腳步。「你再不說,我就不理你了。」孩子氣的話語,霧野兩手插腰。

 

寂靜、寂靜......劍城緩緩伸出右手,撫上霧野的臉龐。慢慢地、悄悄地越來越靠近。

「欸?劍、劍城!等一下,唔──嗯」毫無防備的狀態下,劍城侵入到他的嘴。欸欸欸欸欸欸?怎麼......回事?

 

「馬麻,那個哥哥在對姊姊做什麼啊?」公園外,來了個差不多5、6歲的小孩,他身旁的婦人應該就是他媽媽。

那媽媽先是好奇地循著他小孩的目光,直到對到劍城跟霧野的眼睛,才著急地轉過頭,「小孩子不要隨便亂看,快走。」

被指又被看到在公共場所親熱的霧野,臉紅的像顆蘋果,「那、那個......你、你到底要做什麼?」好不容易擠出的勇氣,在與劍城四目相交後退了下來。「什麼啦!霧野蘭丸,你到底在做什麼?快點問個清楚啊!」他心裡是這麼想著。

「其實......」劍城頓了頓。「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」他搔了搔頭。

「原來是這樣啊,你就......欸?你剛剛說喜歡我?」語畢。他指著自己,看到對方眼眸毫不參雜一絲謊言。「是認真的。」他想。剛開始還以為是因為松風去義大利踢足球,所以心情才那麼低沉的,沒想到是因為要跟自己告白。

還是添了他麻煩,是嗎?「今天的事,還是當作沒發生吧。」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做了,搞得那麼尷尬,以後他們要怎麼住下去啊?他正想轉頭就走,霧野拉住他的手。兩人又再次四目相交。

「我、我也很喜歡劍城!」臉上的紅暈不曾退去,看上去十分可愛。兩眼堅定的眼神,現在的霧野只想挽回他。

「欸?」

 

飛機從他們倆的上頭飛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「嗶嗶嗶嗶嗶──這裡是劍城和霧野的家,有事請稍候,我們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覆您!」家裡的電話響起。

在那一年,他們一起度過喜、怒、哀、樂,經歷了每個春、夏、秋、冬。

心,緊緊的綁在一起。

 

吶、這是一個新的開始!

 

 

 

 

WWW第一次打完京蘭文,感覺有點不太好意思呢!!

希望大大們會喜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